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发布时间:17-11-10 11:54 作者:冰穹互娱 来源:官方

今日,由冰穹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3A级VR游戏《源震》曝光了游戏CG,其宏大的场景,近似逼真的外星怪兽,科技感十足的机甲装备,让许多玩家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据悉,《源震》抢先版将于11月21日14:00在viveport上独家登陆,上线版本支持中文英语双语,可根据玩家爱好自行切换体验。官方透露,本次抢先版体验时长预计在30分钟左右,可以让玩家全方位体验试玩。不仅如此,在《源震》官网还开启了抢先版游戏预约通道,参与活动按照要求成功完成预约的用户,可以获得一个抢先版游戏兑换码,具体活动流程及规则详见《源震》官方网站:http://yz.domegame.cn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源震》(英文名《reboant》)是一款以未来科幻世界观为背景设定的综合类第一人称射击类VR游戏。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球文明起源的故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地球,几个轮回的文明种族与附属文明之间派系的矛盾在未来世界的某个节点汇聚到了一起。一支背景复杂的特种部队降落于遥远的奴哈特星,新的序幕即将拉开。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玩家将会扮演一名效命于地球联合政府的星际远征军,起初对自己的命运和身世感到迷茫。通过游戏,玩家将连同整个特种部队卷入到不同文明种族间的阴谋之中,通过战斗与冒险,逐渐找回真正的自我,并洞悉阴谋背后几个文明种族起源的秘密。

在公布的CG中,随着怪物之间的战斗,玩家从机舱内一跃而下,开始新的战役。贴近现实的美术设计,最逼真的视觉效果,炫酷的机甲外型,紧凑的故事情节,仅仅是CG就让不少玩家热血沸腾,希望可以尽早体验到此款游戏。

CG:

冰穹互娱VR大作《源震》CG发布 预约通道已开启

冰穹互娱作为《源震》游戏的发行商,是一家全方位立体化的集群式互动娱乐企业,涉及游戏运营、研发、孵化以及应用商店业务,拥有DGP(Dome global partner)冰穹全球平台体系,正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公司。

十分期待《源震》游戏抢先版上线,带给我们一个真正的属于玩家的VR大作!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