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源震》最新cg 酷炫武器展示

《源震》最新cg 酷炫武器展示

发布时间:17-12-01 09:47 作者:冰穹互娱 来源:未知

《源震》(Reboant)是一款国产动作射击VR游戏 ,由上海黑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 、上海冰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 ,于2017年11月21日在viveport上首发 ,并于2017年11月23日在Steam全球发售。 游戏需要HTC vive完整版,站立2.5米*2.5米区域空间以配合。

《源震》最新cg 酷炫武器展示

这是一个关于地球文明起源的故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地球,几个轮回的文明种族与附属文明之间派系的矛盾在未来世界的某个节点汇聚到了一起。一支背景复杂的特种部队降落于遥远的奴哈特星,新的序幕即将拉开。

《源震》(Reboant)故事背景发生于未来世界的某个节点里。你将踏上异星之路,跟随一支背景复杂的特种部队征战奴哈特星。领略壮阔奇异的外星文明,与神秘凶险的未知种族遭遇,搏杀。最终你将逐渐找回真正的自我并洞悉阴谋背后几个文明种族起源的秘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