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散弹枪登场《源震》新CG曝光

散弹枪登场《源震》新CG曝光

发布时间:17-12-07 14:27 作者:冰穹互娱 来源:官方

由上海黑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 、上海冰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国产3A级VR游戏《源震》,抢先版自登陆htc viveport和Steam后,受到广泛好评,《源震》的故事背景发生于未来世界的某个节点里。

散弹枪登场《源震》新CG曝光

你将踏上异星之路,跟随一支背景复杂的特种部队征战奴哈特星。领略壮阔奇异的外星文明,与神秘凶险的未知种族遭遇,搏杀。最终你将逐渐找回真正的自我并洞悉阴谋背后几个文明种族起源的秘密。本次推出的新CG将揭秘新武器——散弹枪,准备好一起来体验科幻大作的魅力了吗!

关于冰穹互娱

上海冰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穹互娱”),是一家生产快乐的泛娱乐内容服务商。冰穹互娱构建的集群式泛娱乐生态体系,开辟未来航线布局精品游戏发行、DGP平台矩阵、电子竞技体育、投资孵化、游戏研发、虚拟与现实(VR)国民级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打造以及衍生的泛娱乐内容,立志成为未来航线的领导者、最佳娱乐方式的创造者。坚持”future(未来的)、fun(有趣的)、freely(自由的)、foremost(一流的)的4F精神,在虚拟与现实的世界里为用户带去欢乐与笑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