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号称“世界第一VR博物馆” Acute Art到底有多炫酷?

号称“世界第一VR博物馆” Acute Art到底有多炫酷?

发布时间:17-12-22 15:41 作者:黑匣 来源:黑匣

新的VR博物馆来了。你可以与Acute Art的虚拟博物馆进行互动,在家里就可以欣赏顶级VR艺术家的作品。

Acute号称是世界上的第一座VR博物馆。在HTC Vive上独家登陆,并且将展出一些受认可的VR艺术家作品,包括Olafur Eliasson、Jeff Koons和Anish Kapoor。

号称“世界第一VR博物馆” Acute Art到底有多炫酷?

其中,Eliasson的作品《彩虹》正首次公展,这是一个虚拟的装置,有房间版大小,根据观众站的位置而不断改变。但这也是一个允许多人交互的作品,体验就像一个真正的博物馆。

“如果我们将自己的身体也融入到虚拟作品中,VR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体验平台,我认为不应该抛弃身体的存在。对我来说,社交是至关重要的。承认别人的存在,体验别人对空间的影响。”Eliasson表示。

号称“世界第一VR博物馆” Acute Art到底有多炫酷?

博物馆还将展出Jeff Koons的作品,他最近与Snapchat合作了一个AR作品,是一个雕塑般的金属气球。

此外,他的作品《Phryne》也将展出。在这个作品中,观众跟着一个金属芭蕾舞演员穿过一个平静的花园,其中蕴含了很多Koons风格的因素。该作品旨在让观众在虚拟体验中自我肯定。

不过,这些艺术家不是固定的。Acute Art计划轮流展出这些作品,并策划新的展览。

Acute Art应用目前可以在Steam上下载,月费9.99美元,年费29美元。

然而,VR艺术对于创作者有很高的成本要求,分享和快速产出也十分困难,这也是该平台在做的事情。Acute Art在虚拟博物馆中提供了“工厂”空间,用于展示50多位前来参展艺术家的作品。

“Acute Art除了在快速发展的VR领域为艺术创新铺平道路之外,还旨在确保艺术家有一个中心曲扭来进行广泛的数字创造、开发和共享。”Acute Art首席执行官Jacob De Geer表示,他也在2017年初联合创立了这家画廊。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