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愿望落空 Vive Pro不会搭配Kunckles控制器

愿望落空 Vive Pro不会搭配Kunckles控制器

发布时间:18-01-12 18:07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Vive

HTC近日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HTC Vive Pro的控制器。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款新型控制器并不是大家之前所预期的Knuckles控制器,而是升级版的Vive wand(现有的Vive控制器)。

在本周的2018 CES上,HTC在推出HTC Vive Pro展示时所使用的控制器是原有的Vive控制器。但HTC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兼容Steam VR Tracking2.0的新型控制器,且这款新型控制器将搭配Vive Pro进行销售。

愿望落空 Vive Pro不会搭配Kunckles控制器

HTC Vive Pro

在此之前,很多用户都希望Vive Pro能够搭载Knuckles控制器,因为其具有独特的设计。相比原有的Vive控制器,Knuckles完全不同,它们更加的紧凑,并且具有收紧的功能,用户可以将控制器戴在手上以便能够完全放开双手,从而进行更加自然的抓取动作。

愿望落空 Vive Pro不会搭配Kunckles控制器

据了解,对于Kunckles,Valve已经对其进行了迭代更新,并于去年6月向开发者们交付了SDK。也正是从那时起,Vive社区的众多用户才开始期待这款控制器的上市。

至于HTC并没有选择这款控制器,可能是因为这款控制器尚未达到HTC的要求。据HTC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该公司将与Kunckles一起出货。这可能在暗示Vive Pro没有与Kunckles一起出货是Valve的问题,但是目前为止,Valve对此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