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乐高主力儿童过山车 首款专为儿童的VR过山车体验

乐高主力儿童过山车 首款专为儿童的VR过山车体验

发布时间:18-01-19 18:05 作者:夭夭林 来源:17173VR
TAG标签: 乐高 VR

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Legoland Florida Resort)的Project X过山车曾给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快乐。1月8日,它将迎来最后一拨客人。

乐高主力儿童过山车 首款专为儿童的VR过山车体验

这个春天,Project X过山车将被改造成新体验The Great Lego Race,在现有的过山车轨道上增添虚拟现实元素。

The Great Lego Race是第一个为儿童设计的VR过山车体验,也是乐高品牌首次将VR技术与主题乐园相结合。

在The Great Lego Race中,体验者可以看到各种乐高小人,包括巫师、海盗、冲浪女孩和法老王等,他们驾驶着各式各样的乐高汽车、摩托车、冲浪船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乐高主力儿童过山车 首款专为儿童的VR过山车体验

园区要求体验者身高至少42英寸(约106cm),或者由身高至少48英尺(121cm)的成人负责陪同。

VR头显的设计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并可调节。VR体验适用于6岁及以上的儿童。游客也可以选择不佩戴VR头显。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