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购物新方式 沃尔玛2020年或推VR购物体验

购物新方式 沃尔玛2020年或推VR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18-02-07 18:06 作者:Robort 来源:网易
TAG标签: VR 沃尔玛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购物的方式正在不断变化。在过去,我们想要购买物品需要前往超市,到后来的网络时代,我们开始在互联网上在线购物。现在你只需要利用你的声音和一台智能音箱就能够完成购物,比如说亚马逊的Echo那么接下来的购物方式会是怎么样的呢?最可能的就是利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进行购物,而沃尔玛就决定使用虚拟现实技术。

购物新方式 沃尔玛2020年或推VR购物体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已经与虚拟现实技术创业公司Spatialand建立了合作。很少有人了解Spatialand公司,事实上该公司专门研究能够将目录变成虚拟现实体验的软件工具。很明显,沃尔玛想要专门的技术将它的零售体验转换到虚拟世界中。

沃尔玛之前就与Spatialand公司建立了合作。去年Spatialand公司就参与到沃尔玛8号店的创新项目当中。不管怎样这必然是沃尔玛吸引消费者购物的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但是Spatialand公司的创建者Kim Cooper和他的10位员工到底在研究什么呢?

正如你所预料的,沃尔玛并未透漏任何消息。8号店的负责人Katie Finnegan已经声称,他们正在探索的零售体验至少在5年内无法实现,而且很可能需要10年。因此虽然由于头盔和支撑硬件的成本问题,虚拟现实购物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奇怪,但是到2028年它将和今天的智能手机一样廉价而且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待十年之久才能了解到Spatialand公司正在研发的内容。据Finnegan称,预计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我们就能够得到确切的消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