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Snap Q4财报显示 业绩好转AR滤镜倍受欢迎

Snap Q4财报显示 业绩好转AR滤镜倍受欢迎

发布时间:18-02-09 11:36 作者:黑匣网 来源:黑匣网
TAG标签: AR AR滤镜

近日Snap公布了其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在连续两个季度的亏损之后,本次财报终于给出了不错的成绩。

Snap Q4财报显示 业绩好转AR滤镜倍受欢迎

财报显示,Snap第四季度营收2.8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6亿美元,同比增长7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3.50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70亿美元,扩大106%。第四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使Snap一度萎靡的股价在盘后飙升,大涨21%。

在财报发布后的网络电话会议上,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回顾2017年,表示Snap在过去一年中专注于打磨产品、广告和团队,说明Snapchat在社区增长和盈利上都可以更有效率。

Snap Q4财报显示 业绩好转AR滤镜倍受欢迎

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之后,Snap做出了一系列改变,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对Snapchat进行重新设计,将社交和媒体分离,让社交圈的朋友和专业内容生产者创造的内容各自独立。Snap表示,这次改版是Snapchat的转折点,重新定义了Snapchat本身,有力推动了用户数量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Spiegel强调了AR镜头制作工具Lens Studio的成绩。他表示,Lens Studio工具推出后的一个半月时间内,Snapchat社区就创造了超过3万个镜头,观看次数超过10亿次。美国13-34岁的人群中,超过一半的人就在使用Snapchat的AR滤镜。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