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HTC确认北美裁员 将整合其智能手机和VR部门

HTC确认北美裁员 将整合其智能手机和VR部门

发布时间:18-02-24 17:05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HTC VR

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的报道,HTC北美办事处已经开始裁员,其手机与连接设备总裁张嘉临也已于上周辞职。近日,HTC方面宣布确认了其北美分部的裁员的事实,此外HTC还将整合智能手机与VR部门。

HTC确认北美裁员 将整合其智能手机和VR部门

据悉,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公司近期已经裁员了一大批的美国员工,几乎只保留了HTC Global在美国办事处的员工,据匿名消息称,该办事处的成员数介于几十到几百人之间。

HTC表示,公司还计划将旗下的智能手机与虚拟现实业务进行合并以降低运营成本。此外HTC还表示:“我们计划将智能手机与虚拟现实业务进行重组,带到各个地区的共同领导之下。通过这种方式,能够通过减少一定的员工数量来调整业务,让团队能够分享更多的资源。”

HTC确认北美裁员 将整合其智能手机和VR部门

据了解,HTC去年前三季度的净收入一直在下降,每个季度大约损失7000万至一亿美元。尽管如此,HTC对于其智能手机业务仍抱有一定的希望,此前该公司发布的旗舰手机U11仍获得了较为积极的评价。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