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AR地球仪 带来平昌东奥会奖牌数量情况

AR地球仪 带来平昌东奥会奖牌数量情况

发布时间:18-02-28 19:11 作者:墨焰涟 来源:83830
TAG标签: AR AR地球仪

一款地球仪的AR应用程序最近开发了最新的应用程序,它的内容是只打开手机扫描地球仪,就可以在上面看到每天平昌冬奥会,各国获得了多少奖牌。

这个应用程序是非常有趣的,实用性也很高。

AR地球仪 带来平昌东奥会奖牌数量情况

AR技术的应用已经屡见不鲜了,特别是之前的“Pokemon GO”,更是已经成为风靡世界的游戏之一了。

各种各样的AR应用层出不穷,教育、导航、商业等等都运用到了这些新兴技术。作为新兴技术,到现在为止,作为实用的服务和产品产品,很难完全融入到社会之中。

AR地球仪 带来平昌东奥会奖牌数量情况

在这些应用之中,地球仪的应用应该说是其中较多的一种了。

各种各样的地球仪应用层出不穷,为了让学生们更直接、更轻松地了解地理知识,不少关于地球仪的应用程序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之前更是有一整套的星球发售,售价还着实不低。

AR地球仪 带来平昌东奥会奖牌数量情况

不仅如此,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专用的应用和联动,世界各国的国旗,各自的国家的人口和面积,主要的语言等基本信息,甚至白天和夜晚的地球的形象,世界遗产的影像,最新的研究为基础的恐龙的模样等可以看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