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推广VR正影响力 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项目

推广VR正影响力 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项目

发布时间:18-03-20 18:22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Oculus VR

Oculus今天宣布第三届VR for Good Creators Lab正式开始报名,截至时间是2018年4月6日。Oculus最初在2016年启动了Oculus VR for Good计划和Creators Lad项目,旨在利用VR的沉浸式力量来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自那以后,内容创作者和非赢利性机构就开始在一系列的重要问题上与Oculus进行合作,如人口贩卖,家庭暴力和海洋保育等等。

推广VR正影响力 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项目

Oculus将致力于资助能够推进VR这项媒介,并且可以提高用户对全球性问题关注的创新性和艺术性VR体验。今天,Oculus再次启动了2018年的Creators Lab项目。在第三年中,Creators Lab将再次汇集内容创作者和非赢利性机构来制作可以带来社会积极影响的变革性VR体验。

世界各地的组织已经在使用虚拟现实来突出他人的困境,如联合国和Within合作的《My Mother’s Wing》或360度体验《Growing a World Wonder》;又比方说在《Step to the Line》这部影片中,观众将会亲身感受囚犯的经历,体验幽闭恐惧症。

推广VR正影响力 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项目

现在Oculus已经开始接受申请(点击前往),截至时间是2018年4月6日。如果你希望开发出可以帮助传播社会变革需求意识的内容,以及是单纯出于非赢利性目的,Oculus鼓励你提出申请,利用VR的独特能力来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入选者将在6月6-8日期间参加为在美国加州举行的峰会,包括研讨会,头脑风暴,以及社区构建。

https://yivian.com/news/42784.html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