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英伟达黑科技 在VR中操控现实世界的车辆

英伟达黑科技 在VR中操控现实世界的车辆

发布时间:18-03-28 18:17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英伟达 VR

在今天举办的Nvidia 2018 GPU技术大会(GTC)上,英伟达(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为我们展示了英伟达所研发出的最新黑科技。我们目睹了一名员工在现场通过HTC Vive设备在虚拟现实中驾驶现实世界的无人汽车并将其驶入了演讲会场。

英伟达黑科技 在VR中操控现实世界的车辆

据了解,英伟达一直十分看好VR领域,并已经为此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以及金钱,包括其所推出的NVIDIA Holodeck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开发者们能够在3D虚拟环境中进行协同合作。此次在GTC大会上展示的在VR中操控真实车辆的黑科技也正是基于这一平台,虽然这一技术目前出于安全考虑尚不推荐人们使用,但这并不妨碍英伟达告诉我们我们距离在电影中所看到的科幻世界有多么的近。

在现场演示中,该英伟达员工将车开进了演讲会场,并证明他可以使这一车辆随他心意的改变方向。这让我们不难想象到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优步或者滴滴等公司通过使用这一技术来搭载乘客。

当然,这一技术在目前只是一个概念,现有的技术水平尚不足以让这项技术真正走向大众,但这项技术确实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方向,不是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