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苹果新专利 将自动驾驶汽车改为移动VR中心

苹果新专利 将自动驾驶汽车改为移动VR中心

发布时间:18-04-03 19:41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苹果 VR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百度自动驾驶汽车在北京正式上路、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再出事故等新闻,虽然这些新闻让我们知道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尚未成熟,但是不可否认,这项技术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

苹果新专利 将自动驾驶汽车改为移动VR中心

近日,根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最新专利中显示,苹果提交了一种能够将自动驾驶汽车改造为移动VR娱乐中心的新专利,通过彻底改变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部环境为乘客带来更多的乐趣以打发无聊的乘车时间。

尽管该专利被设计为解决晕车问题的一种方式,但Patently Apple指出,这项技术为苹果公司对于VR和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提供了美好的愿景。苹果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使用内部屏幕以及VR头显来显示外部环境从而替换可能存在破裂危险的窗户,这样一来,汽车抵挡碰撞的能力也会随之增强。

苹果新专利 将自动驾驶汽车改为移动VR中心

通过VR技术,乘客可在乘车时间中戴上头显体验各种VR内容,如驾驶滑翔机游览空中美景,或者在僵尸游戏中不断击杀僵尸等。除了游戏以外,乘客还能够与自己的同事在VR中进行一场虚拟会议,完成工作。

虽然这项技术展示了未来美好的乘车生活,但目前这项技术仍处于概念阶段,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够看到相关技术的实现,至少要等到自动驾驶技术足够成熟,不是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