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Ncam将推出三款AR解决方案 计划用全新照明系统改进AR

Ncam将推出三款AR解决方案 计划用全新照明系统改进AR

发布时间:18-04-04 17:22 作者:任然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VR Ncam

在创建虚拟对象时,最关键的事情往往也是最微妙的,灯光、阴影和深度并不是用户经常会注意到的东西,但当AR对象看起来“错误”时,他们肯定就会意识到这一点。为了提高AR的质量,Ncam Technologies正计划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AR效果更加自然。

全新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计划于4月7日到12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的NAB 2018展会上发布。

Ncam将推出三款AR解决方案 计划用全新照明系统改进AR

产品包括Real Light、Real Depth和Extreme。Real Light是为了帮助数字对象在AR中使用时更好地融入现实世界,可捕捉有关真实世界的照明信息,如方向、颜色和强度,并将其实时渲染到AR中,动态适应照明条件的变化。

Real Depth可提供AR深度感应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AR用户能够更好地与虚拟环境互动。而Extreme是一款全新的相机追踪解决方案,它在不利的光照条件下时(比如处于闪光灯下)有更好的性能。

Ncam将推出三款AR解决方案 计划用全新照明系统改进AR

Ncam的首席执行官Nic Hatch说:“这些新技术将我们的增强现实平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能性,使图像内容更加逼真。”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