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传特斯拉Model Y明年11月投产 2021年在中国生产

传特斯拉Model Y明年11月投产 2021年在中国生产

发布时间:18-04-12 18:00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VR ModelY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11月开始生产SUV Model Y,并在两年后在中国启动生产。

两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特斯拉正针对Model Y的供应商合同开放初步招标。Model Y是对应Model 3的紧凑式跨界车型。特斯拉向供应商提供的信息较少,也未提供具体的生产时间表,但现有信息已表明,明年11月特斯拉将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开始生产Model Y。

传特斯拉Model Y明年11月投产 2021年在中国生产

特斯拉拒绝置评。

Model 3的生产面临不少困难。尽管最初以可退还订金的形式吸引了大约50万份订单,但Model 3的生产一直受到延迟和制造瓶颈的困扰,导致预计营收被推迟,并加剧了已经亏损的特斯拉的现金短缺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试图让投资者放心,他表示第一季度Model 3的周产量已翻倍,第二季度的产量将提升至每周5000辆或每年约25万辆。

竞争式招标是复杂的汽车制造流程初期至关重要的一步。汽车制造商公布生产计划后,供应商将根据成本和技术等因素展开竞争。

特斯拉向供应商发布了信息请求(RFI)报告,以提供所需的直观信息。

对于新车型,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生产开始前两年到两年半选择零件供应商。2019年11月启动Model Y的生产,距离现在约有一年半的时间,这被知情人士称为“激进但有可能”。他称,较短的时间进度安排具有可行性,因为Model Y与Model 3拥有相同的架构平台。

为了更快地把汽车推向市场,特斯拉以紧凑的时间计划和高风险承受能力而闻名。为了节省时间和成本,特斯拉冒险跳过Model 3的预生产测试阶段,以便直接进入量产,但如果出现问题则难以解决。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