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采用摄影制图重建 VR应用Realities展示高度精细的摄影内容

采用摄影制图重建 VR应用Realities展示高度精细的摄影内容

发布时间:18-04-13 17:41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VR Realities

Realities是一款VR摄影制图作品展示应用,包含世界各地景点的精美摄影制图扫描。与加拿大电视频道TV5旗下纪录片系列《Terre d’Exploration》合作的首个场景已经登陆应用,未来将继续随节目的进行而陆续解锁新场景。

Realities是在VR中展示“真实世界”影像的优秀工具,而这一切都是得益于开发商的摄影制图法流程,利用上千张真实图片和其他数据来进行3D几何重构。最终的结果是,用户可以在VR中探索高度详细的环境,包括作为额外图像供用户探索的补充性信息和关于每个场景的旁白。

采用摄影制图重建 VR应用Realities展示高度精细的摄影内容

这三个新场景涵盖了加拿大的野外自然世界,而它们将陆续免费上线Steam,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第一个场景《The Caves of Vancouver Island》已经上线Realities,而另外两个场景《Grasslands National Park》和《Bridge Glacier》将于4月17日和24日解锁。最新的“Realities – Terres d’Exploration”目前已经作为免费的DLC登陆主应用程序(点击前往)。

每一个场景都是对应加拿大电视节目《Terre d’Exploration》的最新一集。事实上,这一纪录片的工作组在制作节目时就已经扫描了当地的场景,而开发商Realities则根据数据进行摄影制图重建。

采用摄影制图重建 VR应用Realities展示高度精细的摄影内容

这一系列的新场景都不是由Realities的员工所拍摄。该公司表示,培训第三方工作室来拍摄场景将能帮助他们把更多的内容带给用户。

https://yivian.com/news/43911.html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