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在VR中体验世界上最刺激的极限运动

在VR中体验世界上最刺激的极限运动

发布时间:18-04-16 18:04 作者:墨焰涟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极限运动

你想要爬上哈利法塔——这座足有828米的、号称世界上最高建筑的高塔吗?好吧,现在你可以做到了。

一款新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已经亮相,它可以让你爬上世界最高建筑的顶部——如果你真的想要寻求刺激,甚至可以选择从这座高塔的顶端跳下来。

HTC的新设备HTC PRO将给予大家这种体验——用户可以在建筑本身的124层和125层享受到这种体验,戴上头显,模拟探索建筑物,并爬上外墙,一直爬到最高的塔尖上。

在VR中体验世界上最刺激的极限运动

这款游戏是与房地产公司艾马尔合作开发的,该项目花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开发出来。HTC Vive Pro的特色包括双镜头相机,分别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图形、声音、感觉和整体性能都是首屈一指的,HTC声称它是市场上最好的耳机,比之前的型号提高了78%的分辨率。

如果你想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那城市里有很多可以让你心跳加速的活动,包括在迪拜码头的ziplining,以及从迪拜天空潜水的飞机上跳下来。

这绝对是我们在这座城市的丰功伟绩。我们会在顶部看到你(但不是真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