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铲屎官的福音 专门给猫咪使用的VR

铲屎官的福音 专门给猫咪使用的VR

发布时间:18-04-17 10:00 作者:老魏 来源:新浪科技
TAG标签: 宠物 生活 VR

还在拿激光笔糊弄猫主子的铲屎官要转变一下思维,已经有很多先进科技可以和主子一起玩耍了,比如这款专门为宠物猫研发的“猫咪VR”眼镜。

多家机构和澳州维多利亚保育动物园共同推出全球首款“猫咪VR”眼镜。

据称,每年澳大利亚的宠物猫会杀死3.77亿只鸟类,而每五只猫里就有一只迷路,再也无法回家。开发这款眼镜的目的,正是希望这些家猫能乖乖地待在家里,避免给自己和环境带来危险。

此外,这款“猫咪VR”也是世界上最小的虚拟现实体验,为猫类宠物提供了激发感官的独特体验。头戴式VR让猫主子沉浸在鱼类中奔跑,或是玩巨型毛线球,这些活动都可以在铲屎官家中舒适地玩耍。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