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ENVRMNT助力AR应用开发领域 使开发更简单

ENVRMNT助力AR应用开发领域 使开发更简单

发布时间:18-04-20 16:55 作者:83830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ENVRMNT

Verizon有限公司的ENVRMNT最近针对AR推出了一个名为“AR设计”的基于网页端的开发工具,旨在帮助那些缺少技术的开发者更轻松地创建AR应用。“AR设计”本身是由一个简单直观的点和点击界面驱动的,它的底层交付平台和SDK可以让它在任何应用程序开发设置中都很容易使用。

只是目前,这种方便的工具有着相当严苛的使用限制,只有亲密的伙伴才可以使用它。“AR设计”将在拉斯维加斯的NAB展上首次亮相,时间为4月9日到4月12日,届时它将会向大众开放使用权限。

ENVRMNT助力AR应用开发领域 使开发更简单

由于“AR设计”在制作的过程中也加入了没有技术根底的设计人员,所以它的界面是非常简单易懂的。任何能够作为3D模型导入的对象都可以被覆盖到AR体验中,并分配行为和交互,而不需要编码的拖放界面。

将完成的体验转化为可用的应用或产品是另一回事,但也有一些工具可以让这更容易一些。得益于模块化SDK,使用该工具的AR体验可以很容易地插入到任何应用中,作为额外的奖励,用户可以在Verizon的誓言中发现AR设计师的内容,以及与Envrmnt相关的其他内容,以及使用Verizon网络和流媒体技术的流媒体内容。

ENVRMNT助力AR应用开发领域 使开发更简单

虽然ENVRMNT在过去没有得到Verizon的大量宣传,但这个主流的工具可能会改变这一点。这家扩展的真人秀专业公司此前负责一款虚拟现实足球游戏,该游戏在超级碗里播放,还有一款制作套件,可以让广告制作者将普通的广告牌和纸广告变成AR体验,以及其他一些项目。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帮助打造Verizon的FIOS VR@HOME社交查看应用,并正在开发一款名为“世界创造者”的新工具,该工具将为虚拟现实提供帮助——新一代的开发者将为增强现实做准备。所有这些都将与Verizon的技术和分销平台紧密结合,让创作者可以很容易地将他们的作品推向世界,让用户找到并体验这些作品。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