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Dimension推出适用于VR/AR/MR的合作伙伴计划

Dimension推出适用于VR/AR/MR的合作伙伴计划

发布时间:18-04-26 09:44 作者:913VR 来源:新浪游戏

Dimension推出适用于VR/AR/MR的合作伙伴计划

立体3D捕捉对于许多内容创作者而言变得越来越吸引人,近期Dimension推出了一项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支持开发人员使用立体3D捕捉技术创造新的体验。

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将为选定的公司,开发人员和初创公司提供Windows桌面,iOS和Android的Dimension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早期访问权限。Dimension邀请申请人加入成为首批使用体积视频创建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人员。

Dimension表示:“目前估计有10亿部智能手机支持AR,Dimension对移动支持的需求非常强劲,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合作伙伴计划,使公司和创意人员能够开发更加丰富的AR体验,并以可信的虚拟人物为核心。”

该计划的参与者将收到AR和VR应用程序,预览Windows桌面,Oculus Rift,HTC Vive,iOS和Android的样本采集。包括帮助开发人员使用Unity或虚幻引擎4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工具,插件和文档,以及用于体验的体积捕获选项。

Digital Catapult首席执行官Jeremy Silver评论道:“这对Dimension而言是一个明智的举措,代表着他们与微软混合现实团队合作的新阶段。合作伙伴计划是让公司与工作室合作并开发更多改变游戏内容和应用程序的重要新方式。将真实数字纳入内容以供跨平台使用的能力将有利于开发人员制作适用于各种行业的应用程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