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 Oculus独家第一人称射击冒险游戏《Stormland》即将发布

Oculus独家第一人称射击冒险游戏《Stormland》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Oculus Stormland

Stormland是即将推出的Oculus独家第一人称射击冒险游戏,游戏将于11月14日发布。游戏任务是找到三个钥匙来打开一个秘密地下金库。我们在演示中看到的一大内容是地图功能。当您看着左手腕时,您会看到一个迷你地图。按下按钮,则会在您前面生成一张大型地图,将所有关注点显示为红色发光球体。这张大地图看起来像是您可以走进的全息图,感觉就像是地图的沉浸式设计解决方案。

Oculus独家第一人称射击冒险游戏《Stormland》即将发布

Stormland任务标记了多个点,并有一个可以解锁的扫描仪,为了到达每台扫描仪,必须首先与在该地区巡逻的敌人作战。由于弹药有限,所有尽可能从敌人身上捡起武器。

在击败所有敌人之后,可以解锁弹出屏幕的扫描仪。通过扫描,可以看到在该方向上是否有钥匙。扫描只能一次,因此,如果选择了错误的方向,则必须找到新的扫描仪。

在游戏中必须与许多机器人和有毒植物作战才能获得胜利。新武器或医疗筒的升级表。我们还可以发现散布在地图上的手榴弹可用于爆炸性伏击。

Stormland在整个剧情模式中都采用了两人合作模式,Oculus已经确认支持退出加入机制,这意味着可以随时加入或退出,而不会中断游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