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不止是PS4技术增强版 PS4 Pro实际上为VR而生

不止是PS4技术增强版 PS4 Pro实际上为VR而生

发布时间:16-11-20 16:39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PS4 索尼VR PS4 Pro

如果认为索尼PS4 Pro仅仅是PS4的技术增强版,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游戏设计师Tomonobu Itagaki表示,PS4 Pro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它可能开启了游戏机的下一代。

不止是PS4技术增强版 PS4 Pro实际上为VR而生

索尼PS4 Pro和PSVR搭配使用,游戏画质更佳

据他透露,PS4 Pro配备了绝佳的硬件。但是这并不重要,因为原来版本的PS4已经能够提供很棒的游戏体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虚拟现实(VR)目的,Itagaki补充道。

PS4 Pro的一切都是为开发者探索VR游戏而设计,不为它开发VR版本的游戏将成为一个巨大错误和遗憾。购买PS4 Pro却不买PSVR,就像买了一辆超级跑车却没有汽油驱动。

Itagaki正在开发《Devil’s Third》(《恶魔三人组》)第二季。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游戏将来登陆PS4 Pro,与虚拟现实兼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