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OculusTouch用户福利!免费赠送应用《Toybox》

OculusTouch用户福利!免费赠送应用《Toybox》

发布时间:16-11-29 10:5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Oculus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沙盒游戏《Toybox》在Oculus Touch登陆之后可提供免费下载。

Oculus Touch最早是在2015年的E3展会上亮相的,其最终零售版在随后不久的游戏博览会上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那个时候,Oculus Touch所支持的软件还处于早期阶段。

OculusTouch用户福利!免费赠送应用《Toybox》

在Oculus E3展台的后台,只有一款应用用于展示Oculus Touch以及其用法。《Toybox》当之无愧就是这款应用。《Toybox》能让多名玩家摆出稀奇古怪的姿势互相搞怪,玩游戏,或者拿弹弓互相打。游戏里头充满了栩栩如生的物理模型,Palmer Luckey称其为“程序艺术(简单、扁平状3D物体)”。演示中是两名玩家同时体验《Toybox》,这两名玩家分别站在两个独立的有“房间追踪”功能的展厅,每位玩家手中都有两个Oculus Touch。

玩家可以通过网络系统加入对方,沟通方面则使用Oculus Rift集成的麦克风进行对话。游戏中你可以和同伴一起堆积木,玩游戏、玩乒乓球、放烟花或者万弹弓。《Toybox》就想其名字一样,确实是一个丰富的“游戏箱子”,不过最重要的是是,《Toybox》可以有效地展示Oculus Touch的用法。

HTC Vive早今年早些时候的GDC上首次亮相,还有能够提供精密房间追踪功能的SteamVR运动控制器。《Toybox》的推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它告诉Oculus玩家,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现在,随着Oculus Touch原定的12月6日出货时间的临近(虽然后面又跳票了),问题来了!《Toybox》届时到底是还是一款演示demo,还是说广大Oculus用户在Touch发售之日就可以体验到《Toybox》?

几天之前,Oculus的内容负责人Jason Rubin在推特上阐明了目前Touch的免费内容,看起来《Toybox》这款游戏确实会在Oculus发售的时候亮相。不过该信息依旧有许多谜团,这到底是官方声明?还是说只是一个烟雾弹?我们随后向Oculus方面寻求澄清,他们的回复是,Rubin在推特上的信息确实无误,并且《Toybox》还会随《Dead & Buried》、《Oculus Medium》、《First Contact》、《Oculus Quill》、《Robo Recall》和《The Unspoken》一起,作为Oculus Touch预定用户的随机附送内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