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简中版来袭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简中版来袭

发布时间:16-12-14 13:52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VR

PS VR独占游戏《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韩文版早已在10月13日同步PlayStation VR首发,近日,PlayStation中国在其微博宣布,该游戏简体中文版的光盘版和数字下载版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国行版的正式名称为《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游戏建议零售价为339元人民币。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简中版来袭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是一款操作巨大战甲进行比赛的PS VR专用动作射击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不远的未来,人们驾驶一种名为“战甲”的巨大竞技用机械装置,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竞技场上,通过个人或是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一决胜负。该竞技比赛融合了射击、篮球以及众多其他竞技元素,是红遍全球各地的热门活动。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简中版来袭

所有战甲都具备3种运作模式可以切换,包括“极速”模式、可以恢复耐久度的“修复”模式,以及火力最强大的“冲击”模式。攻击方式包括左右臂配置的火炮以及近距离肉搏冲撞。

《新世纪战甲大赛:机械化战斗联盟》简中版来袭

游戏采用身临其境的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可以通过PS VR看到选手自己的身躯,亲自搭乘与操作战甲展开激烈对战。对战以3对3为基本规则,3名选手组成的2个小队将驾驶各自的战甲,在竞技场上进行积分比拼。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