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束缚》免费试玩版上线 拯救被恶魔吞噬的精灵

《束缚》免费试玩版上线 拯救被恶魔吞噬的精灵

发布时间:16-12-19 09:52 作者:佚名 来源:913vr

自PSVR亮相以来,赢得了不少赞誉,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适配PS VR的游戏可谓是相当赞,而且游戏推出后,很多开发商也不断的更新游戏的版本,为自己的游戏做着宣传,Secret Sorcery就是其中一家开发商。

《束缚》免费试玩版上线 拯救被恶魔吞噬的精灵 

在10月份随着索尼PS VR一起亮相的 Secret Sorcery 公司开发的 VR 上帝策略游戏《束缚(Tethered)》,为了让更多的 PS VR 玩家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Secret Sorcery正式宣布推出《束缚》的免费试玩版 Demo!

这款 demo 是在EGX 展示版本的增强版,文件大小为 671MB,根据 Secret Sorcery 的总经理和程序师 Scott Kirkland 的说法,团队收到了很多关于收到很多玩家的请求,他们需要一款 Demo 来试玩体验看看这款游戏是是不是适合他们购买。Kirkland 承认,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有许多很棒的游戏,所以 Secret Sorcery 公司想要帮助人们明智地做好他们辛苦赚来的假期游戏费用的预算。

和 Demo 一起发布的还有 Secret Sorcery 制作的“ Tehtered 神版”捆绑,这个版本包含游戏,以及由5次获奥斯卡提名的提名的作曲家和声音设计师 Kenny Young 编写的原声音乐,以及一个 Tethered 动态主题,多幅概念艺术图,环境动画,岛屿图标和音乐伴奏。《束缚》捆绑售价为 37.99 美元,比原版游戏贵 5 美元。

虽然说,这款游戏的价格不低,但是像这类魔法风格的策略游戏来说,可玩性是很高的,从游戏画面、游戏音效上看都制作的非常精致,喜欢战略型游戏的玩家建议尝试一下。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