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Blue Effect VR》新增PVP捉迷藏模式和新地图

《Blue Effect VR》新增PVP捉迷藏模式和新地图

发布时间:16-12-27 15:24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捷克开发商DIVR Labs开发的《Blue Effect VR》(蓝光效应VR)更新增加了PVP“捉迷藏”模式和一个新地图。

《Blue Effect VR》新增PVP捉迷藏模式和新地图

《Blue Effect VR》是一款恐怖射击生存VR游戏,整个故事背景是在一个幻想的宇宙中,玩家在游戏里扮演一名配备有高科技装备的特工,在一个废弃充满黑暗布满杀机的仓库中,恐怖的机械怪物不断的袭击你,你要做的就是击杀死它们存活下来。

PVP模式对于一个游戏来说是一个备受玩家喜爱的模式。因为这个模式可以让两个玩家在游戏互相竞争,更有刺激感和互动感,通过此模式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游戏技巧和能力。通过Blue Effect VR》此次更新的PVP“捉迷藏”模式,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捉迷藏”模式中,玩家1扮演主角特工不断的消灭向你袭击而来的机械怪物,玩家2则扮演和玩家1对立的一方,要在暗中偷袭正在和机械怪物作战的玩家1。有木有很刺激!

此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叫“The Lab”的新地图。在这个地图中,玩家需要保护自己的光柱让它不被敌人所袭击破坏。玩家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武器。这个“The Lab”地图和之前“Warehouse”地图相似,玩家可以通过增强力量去抵抗众多的机械怪物们。

在游戏中玩家时刻处于紧张的警惕状态,能够提升玩家沉浸感。开发商DIVR Labs将会为《Blue Effect VR》继续更新更多好玩的新内容保持这款游戏的生命周期。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