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微软宏碁MR头显开发者套件上手评测: 充满希望

微软宏碁MR头显开发者套件上手评测: 充满希望

发布时间:17-05-02 11:43 作者:vr族 来源:vr族

微软在数周前宣布,由宏碁生产的首款MR头显开发者套件开始发货。今天,Engadget对这款头显进行了上手评测。

据Engadget报道,宏碁的MR头显在前端设置了两个摄像头。这允许设备追踪现实世界的对象,无需跟HTC Vive和Oculus Rift那样在房间中设置传感器。前面的面盖也可以翻转,这样用户无需摘下头显也能感知真实世界。

微软宏碁MR头显开发者套件上手评测: 充满希望

Engadget表示,宏碁的混合现实头显在前端有点重,但可以进行调整,所以仍然可以舒适地戴上一到两个小时。在戴上宏碁的开发者套件后,用户可以看到一个虚拟房间,但在使用Xbox One控制器的情况下难以在场景中移动。在体验中,用户能够查看一个太阳系模型,并通过控制器进行移动。

微软宏碁MR头显开发者套件上手评测: 充满希望

虽然宏碁的开发者套件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消费者版仍需要数个月的时间才会正式推出。微软正在与宏碁、戴尔、3Glasses、惠普和联想合作,他们将会在2017年年底推出首款消费者版混合现实产品。具体的价格预计将会300美元左右,这比Rift和Vive更为便宜,但比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 View昂贵。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