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视频 > AR游戏《Pokemon Go》登陆Apple Watch

AR游戏《Pokemon Go》登陆Apple Watch

发布时间:16-12-28 15:46 作者:百度VR 来源:百度VR

火热的增强现实游戏《Pokemon Go》已经上架苹果手表。在9月份的苹果iPhone发布会上,就曾宣布了苹果手表版本的《Pokemon Go》,但随后又有流言称开发商已经搁置了该计划。

AR游戏《Pokemon Go》登陆Apple Watch

《Pokemon Go》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通过手机摄像头把虚拟卡通影像呈现在手机屏幕上。玩家需要外出走动以捕捉小精灵。当小精灵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时,玩家就可以进行捕捉,然后训练小精灵并进行对战。而苹果手表版本的游戏同样会让你发现附近的小精灵,并收集特别的物品。需要指出的是,在遇见小精灵后,苹果手表用户玩家还是需要通过iPhone手机进行收服。

然而,苹果手表玩家应该能更容易记录他们的足迹(需要在游戏中推进和孵化新的小精灵),同时不需要成为低头族拿着手机寻找小精灵。自7月份发行以来,《Pokemon Go》便取得了现象级的成功。目前还不清出苹果手表版本的具体细节,尤其在冬季的北半球外出捕捉小精灵是否会过去寒冷。

另外,游戏开发商Niantic尚未表示是否会支持Android Wear和Samsung Gear智能手表。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