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视频 > 《蝙蝠侠VR》登陆Vive和Rift平台

《蝙蝠侠VR》登陆Vive和Rift平台

发布时间:17-05-02 11:31 作者: 来源:游戏

《Batman:Arkham VR》是PSVR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而且是独占游戏。但现在开发商Rocksteady已经将这款游戏带到了HTC Vive和Oculus Rift.

《蝙蝠侠VR》登陆Vive和Rift平台

 

《Batman:Arkham VR》已经登陆SteamVR和Oculus Home。SteamVR版本支持Vive和Rift,而Oculus Home版本当然只支持Rift。社区上的评价主要是:非常优秀的内容,但体验过短。许多玩家都不太满意这款游戏的长度:性价比问题。在Steam上,当前的好评率为79%;Oculus Home则为4.25(满分5分)。

《Batman:Arkham VR》在Steam上的售价为人民币68元。

 

自PSVR于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Batman:Arkham VR》便一直是该平台上下载量前十的游戏。该作使用了Unreal引擎4制作,为PSVR进行了优化,这也是该系统画质最高的游戏之一。

PSVR上的《Batman:Arkham VR》在细节上十分出色,而其交互性极高的环境更是引人入胜。由于把蝙蝠侠的爪钩来作为传送系统,所以游戏感觉十分舒服和自然。虽然游戏的长度和“战斗”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但在整体上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们希望开发商接下来会继续推出续作,让我们进一步探索黑暗的哥谭市。

遗憾的是,在游戏于去年10月份随PSVR头显一同上市后,我们便再无听到开发商Rocksteady工作室和发行商WB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关于《蝙蝠侠》VR游戏的下一步计划。但是,这款游戏于本周登陆Rift和Vive是一个好消息,这表明了游戏在PSVR上的销量使他们相信《蝙蝠侠VR》同样能在桌面VR头显平台取得成功。

 

我们并不期待Vive和Rift上的版本与PSVR版本有太大的区别,不过Unreal 4引擎可以很好地将游戏延伸至PC,在图形保真度上提供巨大的提升。映维网同时希望Vive和Rift更精准的控制器追踪可以作用于蝙蝠飞镖,使得游戏更具挑战性和更注重技巧。在PSVR版本使用蝙蝠飞镖的效果其实并不如意,很有可能是因为Move控制器的准度较低。

我们唯一的问题是,这款在2016年发行的游戏能否匹配我们对2017年的期待,毕竟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玩家已经有了更高的期望。Rift和Vive玩家对游戏的认可度将会对《Arkham VR》未来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