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负责人:500美元的电脑就能运行微软头显

微软负责人:500美元的电脑就能运行微软头显

发布时间:16-11-02 16:29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微软上周带来了新惊喜,宣布了一系列平价的VR头显,预计将于明年发货。除此之外的其他信息寥寥无几,但在今年12月我们应该可以找出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据游戏媒体Polygon消息,微软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透露,这些头显将在微软WinHEC大会上进一步详述,该大会将于12月8~9日在深圳举办,另外 12月14~15日还在台北举行。据Kipman所述,届时将会公布该设备的视野和分辨率等规格参数。我们已经联系到微软确认了这些信息。

微软负责人:500美元的电脑就能运行微软头显

微软WinHEC大会主要面向开发者,有两个会议将会给予“为各种各样的Windows Holographic头显和内容构建个人电脑优化给予方向性指导。”

Kipman表示由戴尔、联想、华硕、宏基和惠普制作的头显将拥有“高”视野,“高”这个词能否达到Ouclus Rift和HTC Vive的水平目前尚不清楚。他还重申头显需要通过一条线缆连接到个人电脑。而最主要的由内为外的六自由度跟踪技术经由他证实确实是使用与HoloLens相同的技术来实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