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nfinity AR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成股东

Infinity AR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成股东

发布时间:16-11-03 16:01 作者:佚名 来源:魔多VR

11 月 2 日,以色列的增强现实(AR)公司 Infinity AR,获得了由阿里巴巴领投的 1800 万美元融资。公司市值此前不足 500 万美金,随着这项资本注入,Infinity AR 的估值达到了 6000 万美金。

据悉,本次融资的 1500 万来自于中国互联网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另外 300 万则来自于公司此前的投资方日本 Sun Corporation。除此之外的投资人还有 Moshe Hogeg 及其旗下的 Singulariteam Fund。在投资完成后,阿里巴巴成为公司最大的股东,拥有超过 22%的股份。

Infinity AR公司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成股东

据了解,Infinity专注于增强现实领域,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可以把虚拟图像叠加在真实场景中的SDK。Infinity AR 的增强现实技术除了可以被应用在 Pokemon Go 这样的游戏领域,这项技术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员工培训、零售业等方面。

Infinity AR公司获18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成股东

Infinity AR 此前拥有较为独特的经历,他们曾经与位于内华达州的一家矿业企业合并上市,但于 2015 年 11 月 18 日又提交退市。外媒推测,此番行动的目的在于融得更多的资金。

外媒注意到中国和其他地区的亚洲公司在过去这几年来一直在这一领域倾注资金,并评价说,这些公司意识到这项技术拥有改变人们和周围世界互动的潜力。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