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2017第三届全球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2017第三届全球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发布时间:16-11-04 17:28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2017第二届全球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上海站是亚洲主题乐园及旅游景点博览会(IAAPA CHINA)主题展之一,将于2017年7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出面积50000㎡,国内外参展商500+家,预计展会期间将有4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会洽谈,展会布局分为主题乐园品牌展示区、智慧旅游体验区、VRAR及电玩游艺设备体验区、儿童乐园及用品展区、授权及加盟合作洽谈区、衍生品展区以及论坛区等多个特色专区,汇聚全球顶尖公园、幼儿园、景点、航空、邮轮、酒店、超市、商场、旅行商等相关行业机构与企业参会,为其提供展示资源、开拓渠道、树立品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开拓中国、乃至亚洲客源市场的商业机遇。

2017第三届全球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深圳站(VRE)已于10月12-14日在深圳大中华交易中心圆满闭幕,展览面积7000㎡,参展公司95家,汇集虚拟现实行业内42位嘉宾参与主题演讲。VRE为迄今为止在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展览规模最大、演讲嘉宾最全、参观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专业活动。作为行业重要活动之一,VRE将于2017年7月5-7日举办上海站等一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展会与论坛共同推动VR/AR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以促进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可穿戴、人工智能等垂直领域的市场发展和生态系统建设。展会同期将举办技术研讨会,高峰论坛、高端对话、设计大赛等各种活动,同时联合权威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共同制定行业标准,为行业人士提供技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VR/AR行业快速发展。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