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发布时间:16-11-11 11:21 作者:Holly 来源:87870
TAG标签: VR产业 VR资讯 IMAX

据外媒报道,11月11日,IMAX公司和IMAX中国控股公司宣布已完成对第一阶段的5000万美元VR基金的筹集。该款项将用于未来三年内对于25种以上VR作品的制作。

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IMAX及其合作伙伴包括宏碁、创意艺术家公司(CAA)、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光线传媒、雷恩集团、澳门新濠影汇以及WPP集团将共同利用该基金投资VR项目。在所涉及的VR项目之中,好莱坞工作室以及电影制作合作伙伴也将为IMAX电影进行补充性的服务。此外,游戏发行商以及其他领域的服务商也将同IMAX共同合作。

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尔福德(Richard L. Gelfond)表示,IMAX公司利用其创新和创造性的合作来推动了新技术的采用。“我们通过与媒体、娱乐以及技术领域的领头者进行合作来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并通过与这些公司合作提高VR生态系统,将其推到更高水平,”格尔福德说道。

据了解,该计划也将为其即将落地的IMAX VR中心提供虚拟现实内容,如ODEON & UCI电影院集团在英国曼彻斯特的Printworks多媒体中心。此外,IMAX还将使用与谷歌合作打造的电影级360度全景摄像机来完成相关项目。

虚拟现实之所以出现以及爆发,与全球资本的注入紧密相关。IMAX基金的成立将把全球观众带入下一代高度差异化、高度沉浸的VR内容体验中。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