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napchat今日开卖AR硬件Spectacle 售价129美刀

Snapchat今日开卖AR硬件Spectacle 售价129美刀

发布时间:16-11-11 11:32 作者:VRKing 来源:87870
TAG标签: Facebook AR硬件 Snapchat

今日,Snapchat首款AR硬件Spectacles太阳镜正式开卖,售价129美刀。

Facebook心患Snapchat今日开卖Spectacle 售价129美刀

此次,就如Snapchat往常的独特风格一样,其采取在街头设立所谓的Snapbot快闪自动售卖机24小时发售该眼镜。从外形和功能上来看,Snapbot就是Spectacles的增大版本。Snapbot中可以提供黑色、珊瑚色以及青绿色的款式,也能让买家通过其AR显示屏提前体验一下,并通过提款卡或者信用卡直接购买。

Snapbot

Spectacles是一副装有摄像头的太阳镜,按下后可以录制一段长达10秒的视频。该眼镜相机采用115°的广角镜头,可以模仿人眼的视场,人们可以看到3D图像和图片。但由于该社交软件备受千禧一代的喜爱,因此让Facebook感到极大的恐惧,视为强有力的对手。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