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VR直播 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即将开启

《英雄联盟》VR直播 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6-11-15 10:33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欧洲电竞联盟ESL Gaming与Sliver.tv合作,预计于11月19、20日的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大赛(Intel Extreme Masters,IEM)《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英雄联盟》的赛事直播,开放虚拟实境(VR)观战体验。

 

随着VR技术发展,各界厂商不断探讨其技术的可能性与发展,电竞产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而《DOTA2》已经有了相关的尝试。

《英雄联盟》VR直播 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即将开启

而近日ESL也将与Sliver.tv展开合作,针对19、20日的IEM奥克兰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英雄联盟》直播赛事中,首次开放VR体验,玩家可透过PC和行动平台装置,包含Oculus Rift、HTC Vive、Gear VR等观看此次的对战,它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带领玩家进入360度全视角的游戏对战。

《英雄联盟》VR直播 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即将开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