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圣女之歌零》后续章节曝光 一代二代语音版确认

《圣女之歌零》后续章节曝光 一代二代语音版确认

发布时间:16-11-15 14:03 作者:唯晶科技 来源:官方

沉寂14年的国产RPG经典《圣女之歌》系列,近日正式公布了系列重启的首部正传作品《圣女之歌零》,系列一代和二代的语音版也得到确认。

《圣女之歌零》分章节发售,计划曝光

《圣女之歌零》的时间线早于《圣女之歌》1代和2代的作品,将对圣女之歌的世界观进行扩展,带来更丰富的故事。为了保证庞大的世界观和精彩的剧情能够最大程度的展现,《圣女之歌零》将采取分章节的方式发行。

已公布的游戏第一章将于2016年12月正式在大陆地区发行,继承风雷工作室一贯的精美人设,并拥有全程中文配音。圣女音乐原创制作人周志华老师回归,携手仙剑音乐之父林坤信老师带来唯美配乐。《圣女之歌零》后续会有数个章节陆续和玩家见面,游戏第二章预定在2017年上半年发行。风雷工作室将用心创作每个章节的游戏,保证每一章游戏都拥有高品质。

《圣女之歌零》后续章节曝光 一代二代语音版确认

一代二代加入语音,经典之作焕然新生

《圣女之歌1-人鱼的新娘》和《圣女之歌2-撒雷姆天使》是许多玩家心中的经典,《圣女之歌零》的曝光,也让许多玩家想要重温前两代游戏。一代二代的语音版也被正式确认,并已有较高的完成度。

语音版将配备全程中文配音,《圣女之歌》系列制作人将亲自操刀,处理一代和二代的全部过场动画的配音。优秀的配音,将最大化游戏剧情的表现力,加入全程语音后,《圣女之歌》系列一代和二代的故事必将再次打动新老玩家。

目前,风雷工作室将全力投入《圣女之歌零》的制作,但会在合适的时机,公布一代二代语音版的具体发行时间。

《圣女之歌零》后续章节曝光 一代二代语音版确认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