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Google Tango新鲜上线 或将改变AR/VR健身行业

Google Tango新鲜上线 或将改变AR/VR健身行业

发布时间:16-11-17 10:26 作者:佚名 来源:87870
TAG标签: VR健身 Google Tango

Google Tango最近才刚刚上线,不过同类应用微软的HoloLens AR似乎早已俘获大量粉丝。然而,Tango的技术相比起来或许更具有革命性,有人猜想它将永远改变AR和VR健身行业。

几周前联想Phab 2 Pro手机作为Google Tango第一款支持手机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具有多种AR特性,并且也让我们从侧面构想了AR技术未来的发展。

Google Tango新鲜上线 或将改变AR/VR健身行业

什么是Tango?

Google Tango是一款针对AR的新平台,由科技巨头Google开发制作。Google Tango电脑版可以结合多种设备,通过传感器,信号,GPS,陀螺仪和图片分析等技术,在用户周围的三维世界里测定某一个物体的具体位置。Tango在软件方面和微软的HoloLens AR非常相似。不过对于设备制造商,Tango更加兼容,更好生产出支持Tango的设备。另外,Tango还给了游戏开发者们更加简单的AR开发环境。

Google Tango的功能

Google Tango项目的一位开发人员兼主要工程师Johnny Lee认为该技术与GPS在全球定位中的作用类似。“能够知道我们如何在周围的空间移动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的设备拥有了空间推理功能,一种全新的体验就此诞生。”

当前,Tango支持手机,联想Phab 2 Pro的用户们可以尝试一系列不同的应用程序,发现并了解AR这项未来技术的精彩之处。例如,《Domino Rally》允许用户在房子周围放置多米诺骨牌,并能将其击倒。软件会记住多米诺骨牌相对于地板的准确位置,因此应用程序始终知道多米诺骨牌在哪。另一个应用程序,《Measure》,则能让人们以极高的精度测量现实生活中和物体的距离。甚至还有应用能让你与恐龙进行自拍。

然而,尽管目前可用于Google Tango的应用程序并不是很多,但这款技术仍然给了开发人员一个很好的启发,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可以将周围区域中的任何对象转换为VR中的3D对象,无疑是打开了新的游戏和体验的大门。

Google Tango对AR和VR健身有什么意义?

你可能忽略了移动虚拟现实(VR),但事实是,VR智能手机和Google Tango的联合可能带来全新的VR健身经验。试想想在未来你把哑铃变成用来杀死虚拟敌人的剑,当然这只是这两种技术结合的一个小例子。

目前,只有开发商才能用他们的创造力借助Google Tango和移动VR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的VR健身体验。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智能手机和Google Tango的联合应用将更加广泛,也希望开发者能够被Tango激发灵感,借这个技术创造更多有趣的应用。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