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传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是透明MR设备

传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是透明MR设备

发布时间:16-11-18 11:02 作者:佚名 来源:元代码
TAG标签: iPhone MR 苹果十周年

Robert Scoble 是美国一个知名的科技博主以及技术传播者,曾在微软、快公司任职,目前是 UploadVR 的驻场企业导师。

传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是透明MR设备

 

透明版iPhone

作为业界名人,他最大的功劳貌似是因为自己的自拍照搞死了 Google Glass。

传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是透明MR设备

 

Robert Scoble

连 Magic Leap 都怕了,直接拿他照片申了专利来辟邪

传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是透明MR设备

 

Magic Leap专利图

但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 Ro 大嘴前几天在 Facebook 上的一番言论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他声称有完全靠谱的消息来源,确认下一代 iPhone,也就是十周年纪念版的 iPhone 将会是全透明的混合现实设备,而且是 Tim Cook 自乔布斯还在世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立项研发了。

以下为原文:

我之前说过,下一代 iPhone 是透明的(大猩猩玻璃+聚碳酸酯注塑+三星 OLED,电池和天线会在屏幕边上,内置 PrimeSense 的最新传感器,用 Foveated Rendering 基于眼球跟踪达到桌面级 GTX 1080 的效果),而我现在已经100%确定这一点了。

我显然不能告诉你为啥我这么确定,但我的线人,如果你们知道他是谁的话,就会明白我为什么敢这么确定了。我现在正在沟通希望他能够站出来,把这件事明确一下,但是毕竟苹果对这类和媒体沟通的事情非常严格。

但现在我知道的又多了一些。明年苹果将会发布一款新的电视(不是显示器,是那个小的盒子)以及全新的 iPad,都会和新的 iPhone 一起发布。这三者之间会互相交互来让你做一系列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事情。

每个设备里面都会有一个 PrimeSense 的最新传感器(苹果有600人的工程师在以色列驻场,只为这一个传感器,位置跟踪效果超越 HTC Vive 的 Lighthouse),都能去做一些混合现实的事情(尽管 Tim Cook 依然称之为增强现实)。

线人的新消息:苹果正在制作一个 Magic Leap 杀手——一副能和你的手机以及可以放在口袋里的某个设备协作的混合现实眼镜。

这副眼镜是和 Carl Zeiss 合作的,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这么告诉我。重量会非常轻。

这些眼镜可能会在接下来十个月内被公布出来。

这是电视的未来。

Tim Cook 是在 Steve Jobs 还活在世上的时候就已经在进行这项工作了。

我的线人告诉我说,可能到明年春的时候,生产产线开启,我们就能看到照片了。

产线也会是完全下一代的,里面会有各种机器人。

另外在翻译方面,明年苹果也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进展。

虽然说的让人无法反驳,但到底是不是真的,还得等苹果来证实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