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PSVR入选《时代周刊》2016年度最佳发明奖

索尼PSVR入选《时代周刊》2016年度最佳发明奖

发布时间:16-11-21 11:06 作者:佚名 来源:YIVIAN
TAG标签: 时代周刊 PSVR VR硬件

《时代周刊》已经公布了2016年度最佳发明,索尼的PlayStation VR以相对实惠的价格入选此次榜单。

索尼PSVR入选《时代周刊》2016年度最佳发明奖

 

《时代周刊》写道:“要体验最先进的虚拟现实,人们需要花费数千美元的成本,不仅只是购买一台头显(如800美元的HTC Vive),还需要一台足以强大的计算机。相对而言,索尼的PlayStation VR旨在支持已经拥有数千万用户的PlayStation 4。”

虽说PSVR头显售价为人民币2999元,但还需要一台PS4主机(2399元起)和PlayStation Camera。PSVR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索尼高管此前曾表示该头显的销售情况良好,不过他们尚未公布具体的销售数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