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否认将出售手机业务 全身心投入VR发展

HTC否认将出售手机业务 全身心投入VR发展

发布时间:16-11-22 10:53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HTC VR产业 Vive VR

近期,有业内人士称,由于业绩与销量问题,HTC将会出售自己的手机业务,目前收购已经进入到谈判阶段,最早明年上半年将会有最新消息,关于这一传言,HTC在20号也就是昨天,表示了否认。VREYES此前报道过HTC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要合作成立VR中国研究院,双方将发起百亿VR产业基金(《HTC与深圳市开展战略合作 双方发起百亿VR产业基金》)。这是HTC现阶段积极布局内地产业多元化,促进在中国内地业务发展的表现。这就意味着,HTC不会出售自己的手机业务。

HTC否认将出售手机业务 全身心投入VR发展

这一传言发起的主要原因是HTC的出货量,之前有过知情人士透露,HTC今年的手机总出货量仅为1000万部,比2015年的1800万部下跌了44.4%,出货量甚至还不如苹果、华为等品牌一个季度的出货量,比如,苹果2016年一季度出货量就达4200万部,三星一季度出货超达8100万部,就连华为一季度出货量也达到2700万部。

但是其在VR领域的表现还是颇为值得说道的,HTC新领域Vive VR眼镜表现抢眼,截至目前,HTC Vive销量已经远远超14万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