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PSVR国行11月25日开启新一轮预定 快下手吧!

PSVR国行11月25日开启新一轮预定 快下手吧!

发布时间:16-11-22 10:57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预购 国行 PSVR

psvr第三轮预定什么时候开放?这恐怕是此前没买到PSVR的用户这段时间最关心的话题了。尽管各路均对PSVR赞誉有加,但对于很多的用户而言,索尼方面的供货不足一直都是让人诟病的地方。

而在经历了一段的时间等待后,日前PSVR官方微博终于公布了一则令人兴奋的消息,即PSVR将在11月25日(本周五)开启新一轮的预定活动 。

PSVR国行11月25日开启新一轮预定 快下手吧!

 

据悉,此次即将开放的预购活动是今年PSVR国行版的第三批预购活动,前两次的预购时间的分别是在7月28日及9.9日。不过由于未放出具体预购数量,因次很大可能psvr会继续出现短时间被抢购一空的情况,所以有意购买的童鞋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线上购买渠道:PSVR天猫官方旗舰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