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Xbox One游戏开始支持Oculus Rift剧场模式

Xbox One游戏开始支持Oculus Rift剧场模式

发布时间:16-11-24 10:47 作者:YiVian 来源:YiVian

Oculus Rift头显中有许多不错的VR内容,现在用户的内容库将在下个月得到进一步的扩充。Oculus的长期合作伙伴微软宣布,Rift头显将会支持Xbox One串流,这样拥有这两个平台的用户就能在VR中开玩自己最喜欢的主机内容。

Xbox One游戏开始支持Oculus Rift剧场模式

微软首先会在用户家庭网络上的Windows 10和Xbox应用集成串流服务,微软会于下个月在Oculus Home上推出免费的应用,这样玩家就能通过Rift头显开玩诸如《光环 5: 守护者》、《极限竞速:地平线3》和《战争机器4》这样的内容。

Xbox One游戏开始支持Oculus Rift剧场模式

当然,这些并不是真正的VR内容,其作用类似于VR剧场模式。这款应用会连接到Xbox One上,然后把游戏传输到沉浸环境中的巨大屏幕中,这样用户就能在VR中开始游戏。

Rift玩家能接触到的内容不仅只有3A级游戏,电子游戏、体育游戏、或者是向后兼容的Xbox 360内容,几乎整个Xbox内容库都随手可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