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海角奖VR奖项评选出炉 上海举佳爽荣获最佳实体店奖

海角奖VR奖项评选出炉 上海举佳爽荣获最佳实体店奖

发布时间:16-11-28 10:50 作者:乐上科技 来源:官方

由乐上科技承办的2016年海角奖VR奖项评选已在近期全部结束,11月4日在首届HaiFun亚太游戏展上的海角奖颁奖典礼上,最佳VR游戏、最佳VR硬件、最佳实体店等VR大奖悉数揭晓最终获奖名单。上海举佳爽荣获2016年度最佳实体店奖。

海角奖VR奖项评选出炉 上海举佳爽荣获最佳实体店奖

本届海角奖紧跟时代脉搏,首次引入VR相关奖项。为了保证奖项评审专业与权威性,乐上科技作为本届HaiFun合作方和官方指定线上媒体,联合国内一线VR媒体,设立VR媒体评审团队,结合行业痛点,从产品功能、性能、市场表现、产业链合作等多个维度,基于客观数据,评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奖者。

在VR尚未普及的当下,线下体验店被认为是最快获得用户,并进行商业变现的模式之一。此次获得海角奖最佳实体店的奖项,上海举家爽在内容深度挖掘和线下用户运营上为同行开了一个好头。

实力班底打造VR“节奏大师”

举佳爽推出的VR游戏《音姬》,被誉为VR版的《节奏大师》,玩家跟随音乐节奏,在四面电音鼓上敲击出炫酷的音乐节拍,结合手势动作,每首歌都会有标识的高潮动作套路,让节奏的律动在游戏中如水般流淌。

海角奖VR奖项评选出炉 上海举佳爽荣获最佳实体店奖

《音姬》由《劲舞团》、《劲乐团》的原班人马制作。主创团队赴韩接受两年的专业培训。曾为《星战前传》做电影配乐。《音姬》制作人曾表示: “音游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节奏和打击感,以及流淌在Note排布中的歌曲的节奏精髓,游戏提升了对玩家的要求,玩家不仅需要依靠音感及手速来提升精准度,更需要调动全身的肌肉协调性来适应VR全方位操作”。这也是为什么玩过《音姬》的专业人士都对《音姬》交口称赞。

坚持自主研发 打造最大VR主题体验馆

举佳爽拥有亚洲最大的VR主题体验馆,近700平米的体量,约20款体验项目,涵盖所有类别。国内第一个投入商业运营的全体感自由行走射击游戏 ——梅洛斯之路也在举佳爽诞生,其所有的体验项目均由举佳爽自主研发。

目前公司团队人数100多人,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东星、KONAMI、 Ubisoft、智冠、久游、九城、盛大、久娱等游戏业界知名公司,拥有10 多年游戏行业从业经验。举佳爽也是最早进入VR领域的中国公司之一。

举佳爽始终坚信内容才是真正的用户平台核心,所以一直如一的努力大力开发创造强有力的VR优秀产品。在电竞领域(进阶式音乐游戏),拥有《音姬》、《音乐吉他》和《音乐拳击》等。在多人游戏领域(多人联机+多人竞技),拥有《恐怖医院》、《装甲骑士》和《竞速单车》等。

关于海角奖

海角奖是HaiFun打造的游戏行业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旨在挖掘游戏精英产品,打造共赢产业生态链。奖项将历经海选、专家评选、网友评选等多个阶段,所有选拔过程全部在网上透明进行,力图奖项的公平性,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乐上科技将携手各大产业媒体为从业者和玩家奉献精品游戏年末狂欢。

关于乐上科技

乐上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动娱乐品牌。目前已形成覆盖中国VR和家庭娱乐全维度产业品牌矩阵。旗下拥有专业VR产业媒体VREYES、华语第一VR互动社区威朋网和中国最大家庭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乐上网,旨在打通产业链各方,提供最具价值的资讯和深度报道,同时积极拓展内容分发,推出国内首个娱乐创新型分享应用VR魔盒。目前乐上科技品牌线下线上每日覆盖30万VR用户,未来也将联动产业上下游,挖掘用户潜力,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下的“VR新电竞”。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