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育碧:未来VR游戏都支持跨平台 从《鹰飞》开始

育碧:未来VR游戏都支持跨平台 从《鹰飞》开始

发布时间:16-11-29 11:00 作者:佚名 来源:AV9G
TAG标签: 育碧 VR游戏 鹰飞

育碧宣布他们即将到来的VR游戏阵容都将会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跨平台游玩,从《鹰飞》开始。

育碧:未来VR游戏都支持跨平台 从《鹰飞》开始

《鹰飞》将于11月29日起支持跨平台,而《星际迷航:舰桥成员》《狼人之心(Werewolves Within)》将在发售时就支持。

来自Red Storm的高级创意总监David Votypka对此声明发表了以下评论:

“让我们的VR游戏跨平台游玩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很高兴宣布《鹰飞》《星际迷航:舰桥成员》《狼人之心》都将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跨平台游玩。我们的游戏有着强大的多人联机体验,所以不管你的朋友们拥有什么头戴设备都能在一起玩,这会增强游戏的社交性,并让他们用我们所希望的方式来游玩。”

《鹰飞|Eagle Flight》目前已在Oculus Rift和PS VR上发售,HTC Vive版要等到12月20日推出。《狼人之心》计划于12月6日在三个平台同步发售,《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则是明年3月14日。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