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发布时间:16-11-30 11:15 作者:佚名 来源:极智网

在过去一年中,VR全球搜索量增长了四倍。

VR已经不再是炒作,它是真实的,但我们如何将转化为利润呢?技术的最新发展、收视行为的变化和移动解决方案,为开发沉浸式内容和品牌故事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机会。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VR设备,意味着VR内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并将迅速成为常态。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创造观众真正渴望的VR体验还是有压力的。那么我们从哪里开始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VR营销那些事。 

正确的内容+正确的观众+正确的时间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首先,需要考虑广告是否需要VR体验。成功的关键在于挑选目标受众参与的活动,然后创建适合其兴趣的内容。受众研究至关重要,VR营销依然如此。在沉浸式VR体验中,受众可以参与到广告内容中,无论是互动性和参与性的水平都更高。如果内容不适合VR,那么受众的体验也很一般。

而且VR营销还需要考虑设计用户友好的内容体验。如果你的观众不能导航,他们也不会想使用它。

感官刺激

VR内容体验一个与众不同之处是与消费者情感联系的水平不同了。VR体验必须设计成能让用户感觉良好,而不仅仅是娱乐。要实现这一点的核心要素是使用额外的感官刺激,例如用手触摸物体等。

VR是一种感官体验,通过刺激视觉之外的感觉,我们可以真正地将观众连接到产品和服务。虽然针对VR的CG内容不断改善,开发手势识别让用户摆脱手持控制器,解放触觉等等。

研发压力传感器或热/冷传感器能帮助用户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确保观看者可以沉浸在虚拟环境中,而不被打断。

这些可以为观看者提供可以完全参与其中的环境,例如,消费者可以看到产品的生产蛋糕的过程,并闻到香甜的气味;甚至让消费者与虚拟产品互动等等。通过丰富的感官刺激,广告内容可以转化为令人难忘的体验。

预算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VR内容需要巨大的预算。与其他营销一样,最深层次的沉浸体验也是成本最高的,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来构建;但是,我们也可以选择创造快速的、有影响力的VR体验,如360度视频。YouTube和Facebook都开始支持这种格式的视频,这给企业营销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同时也吸引了数百万的消费者。虽然360度视频与VR不完全相同,但是这种格式的内容也能创造令人深刻的印象。

移动VR

从受众出发依然是VR营销最重要的事

关于虚拟现实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是,每个人的访问方式可能都不同。

智能手机已经发展成非常强大的工具,移动VR功能也变得更强大、使用起来更容易、并具备处理高质量内容的能力。

借助移动设备,我们现在可以为将VR广告植入社交内容中,进一步为观众创造真正互动的VR体验。

但是营销人员必须注意的事项是:必须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受众会使用什么硬件?他们会使用PC VR还是移动VR设备?他们是独自一人进行VR体验,还是与他们人一起?

实时流式传输

Facebook的Oculus VR平台已经开始实时流式传输体育赛事,而且有几个YouTube频道也开始支持流式直播360度视频。这些都能给用户带来心跳加速的体验;同时,也给营销创造了机遇。

虽然VR还在发展之中,但是VR营销已经受到关注。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