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金立推出VR眼镜盒子 适用所有智能机型

金立推出VR眼镜盒子 适用所有智能机型

发布时间:16-11-30 11:29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1月29日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金立于近日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VR)眼镜盒子,为用户提供360度虚拟世界视角。适用于所有智能机型,但搭配金立S9 Pro,使用效果最佳。

金立推出VR眼镜盒子 适用所有智能机型

VR可谓是今年热议话题之一,但市面上产品琳琅满目,且价格普遍偏贵。此款VR眼镜的推出,主要针对印度市场的VR爱好者,售价为2,499卢比 (合人民币250元)。

此款产品材质上采用优质塑料,可谓是同等价格范畴内性价比最高产品。但重量稍重,因此很难长时间佩戴。配备可调节耳带和耳机,用户可自由调节。耳机和眼镜内侧还加有软衬垫。头盔上安装多个控制按钮,用户佩戴时易于使用。耳机上方旋钮可调节焦距,侧面两金属旋钮则可调节景深,而底部旋钮可调节音量。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VR眼镜盒子不同,金立将盒子与眼镜之间隔有3.5毫米间距,避免了摩擦屏幕。

经测评,此款VR眼镜盒子易于安装使用。相比谷歌Cardboard和联想蚁视,本款产品制作上更为精细,且内容丰富,更具灵活性,可谓是高性价比之选。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