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Touch将开启预购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Oculus Touch将开启预购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发布时间:16-11-30 10:02 作者:佚名 来源:87870

Oculus Touch12月6日正式发布。这款万众瞩目的Oculus外设承载了Oculus Rift头显玩家对VR手柄的所有期待。公司甚至还毫不吝惜地给Touch手柄预购玩家们“火上浇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免费游戏清单:购买Oculus Touch即可免费获得五款游戏(不过其中两个游戏被设定了倒计时钟)。 Oculus方面尚未解释时钟的存在意义。

Oculus Touch将开启预购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VR体育挑战》

五款Touch预购礼分别是:《The Unspoken》(《无言之语》),《VR Sports Challenge》(《VR体育挑战》),《Dead &Buried》(《长眠地下》), 《Quill》(《羽毛笔》)和《Oculus Medium》(《媒介》)。后三款游戏对预购者而言永久免费,而前两款则“寿命”有限:《无言之语》和《VR体育挑战》只对同时预购了Rift的玩家免费。据公司内部人员称,“12月5日是预售的最后一天,过了这一日,预售就截止了。”

Oculus Touch将开启预购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无言之语》

一旦预售窗口关闭,《VR体育挑战》和《无言之语》的价格就将重回29.99美元。至于其他三款游戏,Oculus的官方答复如下:

“我们自家开发作品《媒介》、《羽毛笔》和《长眠地下》目前对任何Touch购买者都免费。只要你买下Touch手柄并设置安装,这三款游戏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游戏列表中。”

这就是大致的预售游戏情况。若诸位看官对Touch和以上数款游戏皆有兴趣,不妨趁12月6日来临前赶紧下单预购。

Oculus Touch是一款兼容Oculus Rift VR头显的体感手柄。Touch能够在虚拟世界中解放Rift玩家的双手,实现更自然的VR互动。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上线,售价199美元,玩家可通过亚马逊,百思买和Oculus官网等途径订购。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