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雇佣兵》获2016海角奖“最佳VR游戏奖” 前景大好

《雇佣兵》获2016海角奖“最佳VR游戏奖” 前景大好

发布时间:16-11-30 16:27 作者:乐上科技 来源:官方

首届HaiFun亚太游戏展在今年11月4日到6日成功举行,游戏展上核心的一环是海角奖,该奖项目前评选也已全部结束。在乐上科技与多家媒体共同保驾护航来进行的最公平公正的评选中,共有最佳VR游戏、最佳VR硬件、最佳实体店等三大VR大奖,悉数揭晓最终获奖名单。

由成都酷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雇佣兵》强势获得今年海角奖VR奖项中的“最佳VR游戏奖”。

《雇佣兵》获2016海角奖“最佳VR游戏奖” 前景大好

VR领域里制作最精良的FPS游戏

《雇佣兵》是由酷咔数字打的造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射击游戏)。凭借高质量的制作水平和极佳的沉浸体验赢得一致好评。游戏高度还原了战场环境和紧张的气氛。你可以感受火焰烤过发梢,子弹略过耳际的刺激;不由自主地进行蹲下或者侧身来躲避飞来的子弹;你也可以躲在箱子后面通过箱子之间的空隙狙击敌人。

《雇佣兵》设计的比较简单,上手门槛低。但之后会陆续丰富玩法,如增加枪械种类,敌人种类,增加剧情和NPC;增加多人联机对战的PVP和PVE模式;调整游戏难度,控制游戏时间,保证体验店的翻台率。酷咔希望先通过在线下铺开,把《雇佣兵》打造成一个爆款品牌。

《雇佣兵》获2016海角奖“最佳VR游戏奖” 前景大好

起势良好 前景明亮

酷咔数字团队拥有10年以上游戏开发经验,团队成员来自Gameloft,目前有12人,曾主导开发FPS游戏《钢铁侠》、《超凡蜘蛛侠》等。

今年3月,酷咔数字曾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资本。公司创始人任然表示,“酷咔数字是成都地区第一家获得天使轮投资的VR游戏制作团队。”目前团队已经开启Pre-A轮融资。

松禾资本高级副总裁司文敏曾表示:“酷咔数字的《雇佣兵》游戏,是VR领域FPS 游戏制作最精良的。”

酷咔的目标并不只是线下。酷咔目前在开发第二款游戏,将会在三大头显平台上线,主要目标客户群是玩家群体,这款游戏也是PFS游戏,但会增加更多交互解谜、冒险的元素。

关于海角奖

海角奖是HaiFun打造的游戏行业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旨在挖掘游戏精英产品,打造共赢产业生态链。奖项将历经海选、专家评选、网友评选等多个阶段,所有选拔过程全部在网上透明进行,力图奖项的公平性,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乐上科技将携手各大产业媒体为从业者和玩家奉献精品游戏年末狂欢。

关于乐上科技

乐上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动娱乐品牌。目前已形成覆盖中国VR和家庭娱乐全维度产业品牌矩阵。旗下拥有专业VR产业媒体VREYES、华语第一VR互动社区威朋网和中国最大家庭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乐上网,旨在打通产业链各方,提供最具价值的资讯和深度报道,同时积极拓展内容分发,推出国内首个娱乐创新型分享应用VR魔盒。目前乐上科技品牌线下线上每日覆盖30万VR用户,未来也将联动产业上下游,挖掘用户潜力,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下的“VR新电竞”。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