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team为OSVR头显设计专属图标 方便玩家查找游戏

Steam为OSVR头显设计专属图标 方便玩家查找游戏

发布时间:16-12-01 10:56 作者:87870 来源:87870

Steam在为平台上的OSVR兼容游戏添加了官方徽章,这些游戏可与Razer的OSVR头显配合使用,官方徽章即是一个简单的图标,就像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为自己平台兼容游戏所设计的视觉标志一样。Steam为OSVR设计的这款图标看起来像大正方形里面又包含一个圆角正方形。Steam平台打造者Valve公司表示玩家会发现大约有200个游戏都标注了这个图标,而OSVR作为Steam今年春天支持的第一个耳机,不会是最后一个拥有图标的。

Steam为OSVR头显设计专属图标 方便玩家查找兼容游戏

在Steam社区中有文章认为随着虚拟现实(VR)行业的不断增长、变革和实验,Steam将致力于帮助任何设备的用户体验最新的VR内容。这种类型的开放精神会帮助VR增长,而不是试图把PC VR头显像封闭平台一样操作。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