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部落冲突》12月更新来袭 或将加入VR功能

《部落冲突》12月更新来袭 或将加入VR功能

发布时间:16-12-01 14:35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COC最近的宣传又开始了,这意味着COC 12月的补丁即将付出水面。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当然是希望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出现在这个补丁中。不过,最近有消息成COC的12月补丁将会加入VR功能,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兴趣。

《部落冲突》12月更新来袭 或将加入VR功能

 

在COC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已经上传了不少游戏的360度全景视频。其中有个特别的视频片段展示了玩家以野猪骑士的视角骑着野猪飞奔战场。当角色飞驰穿越敌方的大本营时,观众可以看到部队士兵们所能看到的一切。

当然,这个视频片段也许意味着Supercell将会在COC中加入VR功能,不过目前官方尚未肯定这个猜测,也有可能只是官方为复活节所准备的一个小彩蛋。

如果这个传言属实,那意味着玩家需要在额外购买一个VR设备或者头显,不过为了体验这个“即将到来的VR功能”,购买一个VR设备依然是值得的。

对Supercell来说,如果能在游戏中添加VR观看功能,不仅不会伤害到游戏,反而会吸引更多的玩家来玩游戏。然而,Supercell还是需要确定如何把VR功能合理的加入到游戏当中的同时又不影响游戏本身。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